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商务SUV 现车充足火热销售

2017-11-23 13:54: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GMC特工一号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GMC特工一号配置包括:5.3L缸内直喷带闭缸技能引擎、6速手自一体波箱、格外悬挂体系、全机械后桥差速锁、电控四驱分动箱、博世高档音响体系、卫星收音机、盲点提示、并道提示、座椅报警提示、倒车印象、前后倒车辅助、方向盘加热、真皮加热、制冷、回忆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二、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电动尾门、电动脚踏、无钥匙进入、遥控发动、8寸LED中控屏、LED电子外表、三区主动空调、胎压监测、电动加热后视镜、电子拖车操控包。

GMC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GMC特工一号商务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GMC特工一号内饰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GMC特工一号商务SUV精致典雅的内饰,由GMC授权改装厂资深工匠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

GMC特工一号最招引目光的无疑是两个广阔舒畅的真皮按摩座椅。座椅的基地是马头状凸起的箱式扶手以及两头电动小桌板,两头超大的实木窗台以及豪华实木吧台,以及丰富的储藏置物格,协作7寸液晶触摸屏,简单明了功用强壮。值得一提的是后仓的地板,纯实木地板(游艇柚木地板)质地高档,便利打理。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62558695 赵小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