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GXR 中东限量版手续

2017-11-24 22: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动力调节悬挂系统依旧可以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并在此过程中尽力保持车辆的水平与车内的晃动。强大的越野性能在新车型上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新车车身更加“壮实”,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高端,保险杠的造型多了分精致少了些张扬。改变了进气格栅,多加了雷达测距,依然保持着简洁大方的风格。购车可优惠电议。

中东限量版酷路泽4000GXR,七座手续!大灯清洗版,天窗,熏黑大灯,同色前中网, 同色丰田标,原厂行李架,脚垫,LED氙灯 主驾驶电动座椅 冰箱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拆叠后视镜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巡航定速 中央差速锁 上坡辅助 蠕动模式 低速巡航 胎压监测 2气囊 18轮 双油底挂 雾灯 大灯清洗 彩条 镀铬防擦条 拖钩(关单七座)

外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尾部方面此次是首次曝光,我们看到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多媒体控制区内的镀铬装饰则让布局规整的中控台看起来更为体面。材料和做工方面自然更到位。内饰的工艺和配置又一次升级了。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8043069 佳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