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美规奔驰G550现车特惠 手续齐让利

2017-11-24 14: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配置:17款美规奔驰G550,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16马力 450扭矩 7速变速器 4Matic全轮驱动17720076317熊 四轮电子牵引系统 双速分动箱 3个独立的差速锁 滑动天窗 双区自动气候控制 导航 蓝牙连接 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停车辅助驻车定位系统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和腰部支撑 后座椅加热 平面折叠第二排座椅 雨水感应雨刷 后窗刮水器/清洗器 环境照明 安全气囊保护系统 防盗报警系统 雷达测距 盲点辅助 电子稳定程序(ESP) 防抱死系统(ABS)业 制动辅助系统(BAS) LED日间行车灯 双氙气大灯 自动大灯/微光传感器定位照明 后视摄像头

2017奔驰G55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奔驰G550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拥挤的城市中,G550见棱见角的外观更显得特别,方正高大的车身让车主都能增添几分威严。

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不能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车内采用了带有镀铬边缘的筒状仪表盘,配备中央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此外镀铬的控制按钮以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极具视觉冲击力。从内饰上的进化体现着其气质的蜕变。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中间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为了凸显奇性能,仪表指针变成是了十分醒目的红色,直观而且用户体验更好。四副式方向盘是奔驰家族风格,加装桃木方向盘手感非常好,握感舒适。

2017奔驰G550这辆车虽然只有四个车轮,但却用了8个避震和8根弹簧,这一设定不仅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而且与6x6车型也不相同。奔驰表示,这两根避震中有一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的阻尼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模式的切换,而切换时间只需要15毫秒——够快。

经销商名称:天津明晟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584177 管欣颖(同微信 专卖平行进口车、中规车国产车勿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