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经典款越野 天津港促销活动

2017-11-24 18:3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天津港保税区新到一批18款宝马X5,多款颜色、配置可供选择。本月特惠促销活动,购车可享万优惠,还有惊喜好礼相送。店内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齐全,自家开票,当日提车。

18款宝马X5奇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表面勾勒下一览无遗。采取了越发节能的LED发光元件的天使眼,亮度更高且利用寿命更长。接纳了最新的开眼角设计。车身尾部采纳了双排体系和从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表面至关霸气。18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协调,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善,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特长者。

18款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受的木质内饰和以及表现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晋升了车辆的团体的档次。18款宝马X5原来零丁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伸张的曲线勾画出明快的条理感,悬浮式的中间大屏幕又给内饰 带来充足的科技感,全景天窗是上一代就有的配置,宝马X5固然不能错过。那点燃后带有火焰燃烧效果的尾灯,是BMW从GINA 观点车入手下手闪现创立的全新家眷计划元素。

18款宝马X5的奇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表面勾画下一览无遗。它具有粗豪的轮毂、广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本领。细节润色的表面造型更加使民气潮彭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计划,广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很多厚重感。

18款宝马X5利用其自豪的xDrive智能系统,其余多方面配置都保留,操控上毋庸置疑。宝马X5动力更强劲,终究释放出不羁与外扬,全新3.0V6策念头,更值得一定,连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确保动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天合嘉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9060711 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