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奔驰GLS63AMG动力十足 现车优惠促销

2017-11-24 15:04: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目前17款奔驰GLS63AMG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17款奔驰GLS63AMG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17款奔驰GLS63AMG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17款奔驰GLS63AMG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两条长格条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横幅。

17款奔驰GLS63AMG炮筒式仪表盘320公里/小时的表底极速足以激发你的肾上腺素,全车14个Harman Kardon扬声器组成的7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17款奔驰GLS63AMG座椅方面,AMG真皮运动座椅搭配上电控调节的座椅包裹收紧功能,保证了在激烈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17款奔驰GLS63AMG气度尊贵稳重,亦可随时迸发强劲动力,让您为之怦然心动。长宽高分别是5120/2141/1850mm,比第一代的长宽高都增加了21mm、221mm和10mm,运动色彩突出。作为一款高性能7座SUV,该车配备了全新车身套件,LED日间行车灯,22寸合金轮毂以及低扁平比轮胎, 此外,17款奔驰GLS63AMG该车有着标准的AMG RIDE CONTROL AIRMATIC主动空气悬挂,给予该车较好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辉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622779151 郭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S级AMG
奔驰GLS级AMG
指导价:247.1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7.1
全尺寸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