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商务 经济燃油性能

2017-11-25 10:3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林肯领航员新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领航员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购车可优惠电议。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一代林肯领航员采用了最新的林肯家族化设计,矩形的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了标志性的林肯品牌LOGO看似没有太多的点缀,但是却大量运用了镀铬亮条的素,包括格栅内部的结构也通过银色的细节进行提炼。所以整车的进气格栅造型呈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华贵感。另外,两侧大灯尺寸略显夸张,大灯内部的结构也以LED光源为主,日间行车灯占据了绝大部分的面积。

前保险杠造型硬朗,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渲染强烈越野气息。侧面看去,新车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当你靠近车辆时,镶嵌于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中的林肯星标将徐徐亮起,随之车头和车尾的LED灯也将动态点亮,随后投射出来的“林肯星标欢迎毯”将照亮前车门区域。车尾依旧是林肯车型上常见的贯穿式尾灯,简洁又有足够的夜间辨识度,相信这也是全新家族化语言会一直传承的设计。

2018款林肯领航员号具有着消沉中豪华般的气质,全规范SUV式的车身构造、占有多半前脸的金属进气格栅以及22寸的铝合金轮毂,车身外观所显现出来的许多痕迹都与美规林肯领航员千人一面。18款林肯领航员新的动力系统经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规模,并融入更领先的发动机制作技能,在进步轿车功能的一起,也进一步进步了燃油经济性。配备了燃油直喷技能,动力汹涌,安全性极佳。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3362127 贾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