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奥德赛加版行情 全国仅此一台速抢

2017-11-27 09:3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新奥德赛摒弃现款家用小巧的造型设计,外观更大气商务,流畅的线条与轮毂的造型可以看出保留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运动风格。成功的转型给予了新奥德赛外观上很好表现,虽然不能说是MPV中最优秀的,但我敢肯定名列前茅

配置:奥德赛 2017款配置 MPV 高配3.5两驱 七座 金属漆 智能卡 无钥匙启动 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双电动门 右侧环影 真皮加热座椅 冰箱 电尾门 倒车雷达 后排娱乐 双屏幕 七扬声器 低音炮 蓝牙电话 主驾驶十方位电动调节 副驾驶四方位电动调节 三区空调 后隐私玻璃 侧窗帘 6速可变钢发动机 倒影 车道保持 碰撞报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配色为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下方功能按键区域设置很有新意,造型也很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按键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脚踢感应开启尾门、安全超感系统(Honda Sensing)、4G/WiFi网络、液晶仪表盘、魔术座椅以及手机无线充电板等。

外观方面: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十分宽大,为4810mm*1802mm*1570mm,轴距为2830mm。时尚前卫甚至有些夸张的造型带给我们极强的视觉冲击,如果只看正面,甚至会有这是一辆运动型轿车的错觉。极其低矮的车身与一些轿车的高度都十分接近,这也让奥德赛外形更加流线性,操控性也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全新奥德赛标配了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BSI盲区监测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380567 迟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