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广汽传祺GS3行情 精品都市SUV特惠

2017-11-27 11:1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要说国内品质最好的自主品牌是哪一家?迪哥一定会首推广汽传祺,凭借着前奔驰设计师张帆的加盟,以及从日系合资伙伴那里学来的质量控制,传祺旗下的车型都是品质在同级中比较高的,尤其是SUV领域,接连诞生了GS4、GS8两个爆款车。不过传祺还没完,接下来,它们还要推出一款小型SUV,去冲击这个级别里的霸主——本田双雄缤智/XR-V的地位,它就是GS3。我们一起来近距离先睹为快。

可以说,传祺的车型,设计水平的确非常高。GS3并没有盲目跟随当下的“大嘴”风潮,在前脸格栅的尺寸排布上非常克制,多横幅式的格栅和大灯连成一体,配合上下方的圆形雾灯、大尺寸散热口,层次分明、视觉效果耐看。GS3的整体尺寸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在同级里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内饰的主体设计,和之前的GE3基本一样。用料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中控台上方甚至还有皮革包裹,还有带颜色的缝线衬托。配置方面也足够丰富,选单里包括了六气囊、ESP、自动空调、USB接口、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自动大灯、电子手刹等。

GS3的主要动力,包括一台84kw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01kw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手动挡变速箱,以及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