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C3-XR现车到店 全系让利机会难得

2017-11-27 11:27: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8款雪铁龙C3-XR行情 炫酷座驾抄底大促,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于2014年正式上市,目前在售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88-17.18万。2017年11月8日获悉,新款C3-XR正式上市,依旧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不变。新车外观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自动挡车型上搭载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的外观造型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C3-X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东风雪铁龙双人字形的LOGO一直向两侧延伸,并与大灯融为一体;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区域配有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的“锋影动感包围”更加突显活力感,视觉效果也更出众。

内饰的中控面板设计极为简洁,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即为多功能显示屏,而下方的空调控制旋钮简单实用。全系车型的仪表盘均采用同样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皮革包裹。并且新车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搭载1.6升、1.2T及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新车的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