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加版奥德赛 高端配置齐全现车充足

2017-11-28 19: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加版奥德赛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新奥德赛摒弃现款家用小巧的造型设计,外观更大气商务,流畅的线条与轮毂的造型可以看出保留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运动风格。成功的转型给予了新奥德赛外观上很好表现,虽然不能说是MPV中最优秀的,但我敢肯定名列前茅

配置:奥德赛 2017款配置 MPV 高配3.5两驱 七座 金属漆 智能卡 无钥匙启动 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双电动门 右侧环影 真皮加热座椅 冰箱 电尾门 倒车雷达 后排娱乐 双屏幕 七扬声器 低音炮 蓝牙电话 主驾驶十方位电动调节 副驾驶四方位电动调节 三区空调 后隐私玻璃 侧窗帘 6速可变钢发动机 倒影 车道保持 碰撞报警全新奥德赛标配了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BSI盲区监测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配色为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下方功能按键区域设置很有新意,造型也很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按键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脚踢感应开启尾门、安全超感系统(Honda Sensing)、4G/WiFi网络、液晶仪表盘、魔术座椅以及手机无线充电板等。

外观方面: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十分宽大,为4810mm*1802mm*1570mm,轴距为2830mm。时尚前卫甚至有些夸张的造型带给我们极强的视觉冲击,如果只看正面,甚至会有这是一辆运动型轿车的错觉。极其低矮的车身与一些轿车的高度都十分接近,这也让奥德赛外形更加流线性,操控性也得到提升。

其他方面:奥德赛比以往的车型更宽,前排乘客的肩部空间比旧款车型增加约1英寸,8个座椅可以灵活地形成各种布局,比如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装载空间。再拆掉第二排中间座椅就能在车厢摆放长条形的货物。第二排座椅经过变化组合,最多可以搭载三个儿童座椅,非常适合有多个孩子的大家庭。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380567 迟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