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进口GMC特工一号 手续齐巅峰让利

2017-11-28 14:45: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作为一台全尺度SUV,“大”才是硬道理,2017款GMC特工一号具有5.98米的车长,超越3.3米的轴距诠释了它对“大”这个字的了解。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全尺度SUV算是一个相对生疏的事物,国内多见的比方奔跑GL,英菲尼迪QX80,林肯领航员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几款,其间在尺度方面,GMC特工一号才是其间的王者。

GMC特工一号外观以其方正的前脸刚硬的线条,时尚又不缺尊贵的风格完全不输给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更比林肯领袖一号霸气!整体设计比林肯领袖一号要精致!内饰设计要比林肯领袖一号奢华细腻!最新的GMC特一号前后都增加了大包围和保险杠,让这辆车由内而外的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GMC特工一号商务车广大的乘客舱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真皮与桃木内饰,规整高雅。设备应有近有,触控液晶屏轻触操控,好像特工执行任务轻松自如。车内集成酒吧,影城,办工桌,秘书椅等于一身,整车进口小牛皮装修,软包计划豪华安全,座椅真皮包裹,舒畅电动按摩系统,电视液晶大尺度,进口高毛软地毯脚感绵软,柚木地板豪华烘托。

GMC特工一号车宽大的仪表台、宽大的中控面板、宽大的座椅以及宽大的中央扶手。如果你坐在GMC特工一号后座,感觉就像在家里的大沙发一样舒服。

美国GMC特工一号豪华商务车车顶为影院式星光顶计划,配以踩踏脚感极好的长粒毛绒地毯,全车呈现出豪华气派的美式特性,常能给予初度接触的客人以震撼感。舒畅的座椅合作按摩功用基本上抵达陆上商务舱的水平。

性能方面,GMC特工一号采用了越野车型的高底盘,让驾驶时视野更宽广,看得更远更宽阔,不容易被前车挡住视线。这种高高在上的驾驶感受,使得驾驶员自我感觉更良好更舒适,更能够方便观察路况,让车开到更开心、开的更放心。GMC特工一号与传统的美系越野车既有着不谋而合之处,也有着升级改造。同时,先进的直接喷射,在高效运行的情况下都没有噪音,让越野更加自由畅爽。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