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E43加版AMG 高端的SUV让利价

2017-11-29 16:2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奔驰GLE43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18款加版奔驰GLE43 Coupe是一款掀背式的高端流动SUV,也是梅赛德斯旗下的AMG顶级车型。17款加版奔驰GLE43 AMG Coupe在设计方面加倍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透风口带有显明的AMG作风,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泄漏出粘稠的举动气味。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凸起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更高辨识度的外形计划援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计划语言,奔驰GLE 43AMG Coupe设备了AMG套件之后概况霸气实足。

内饰方面:18款奔驰GLE43加版AMG内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运动型Nappa皮革座椅、AMG运动型3辐方向盘、铝制饰件和金属踏板,完美体现出AMG车型的动感DNA。中控台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更加合理,空调出风口位于悬浮屏两侧。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奔驰GLE43新车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空间方面:18款奔驰GLE43新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必然有着傲人的表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仅实用,还特别能提升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奔驰GLE43 AMG,新车配备了更多运动风格套件,新车格栅、前保险杠、侧裙等多处采用了黑色装饰,此外,该车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18款奔驰GLE43采用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并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怀挡等这些已经是现在奔驰新车型的家族式标配。18款奔驰GLE43加版AMG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经销商名称:天津北方之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70323053 曲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S级AMG
奔驰GLS级AMG
指导价:247.1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7.1
全尺寸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