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iEV7S加速平顺 优惠促销福建新行情

2017-11-30 06:5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新车在侧面及尾部虽沿用了老款iEV6S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后油箱盖”的装饰、后保险杠上镀铬饰条都增添了一些精致感。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新车内饰造型相比iEV6S的变化并不明显,但红黑双色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同时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也出现在新车上。多媒体系统的UI则沿用了iEV6S的设计,现在看上去依旧依旧耐看,并且还配备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

一般的纯电动车电池组都集成在底盘上,也就是车内地板的下方,所以地板较高且坐垫高度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就或多或少的对车内纵向空间产生影响,这台iEV7S也是一样,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分别获得了1拳和2指的头部空间,表现一般。但身高182cm的编辑坐在驾驶席驾驶这款车时完全是“窝着”的感觉,并且由于后排座椅很难对大腿提供承托,也使得后排舒适性比较一般。

江淮iEV7S“电门”的初段设置还是留有一定虚位,当然这也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轻踩就窜的情况。全力踩下“电门”后,电动机270牛·米的扭矩不假思索的便可传递到车轮上,带来一定的推背感,并且一直持续到大约70km/h才开始逐渐减弱。在城市道路的限速范围内,iEV7S的动力感受绝对会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满意。而且整个加速过程都是非常平顺,开上去十分畅快。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50168258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