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4生活之旅 四驱低价港口现车

2017-11-30 06:2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宝马X4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天窗,大屏导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启停,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紧急胎压运行系统,17寸轮毂,倒车影像,行李架,自动防眩内外后视镜,氛围灯,吸烟包,前排加热座椅,银色内饰饰条,大灯清洗,前后雷达,雨量感应、氙气大灯,ECO节油模式,自动空调,巡航控制,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后尾门


宝马X4中东版与X6一样,这款X4将会采用标准的四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后座被一个中控台分隔开来。另外,新款X4还将提供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行李箱容量尚未公布,但是据内部人士透露,将会在500升左右,比X3的行李箱空间小了50升。

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 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 统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517813贝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