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全新胜达现车行情 超值低价限时秒

2017-11-30 13:19: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直营店了解,现店内北京现代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十一月份面向全国走量促销,目前降价幅度最大的车型有九代索纳塔 ix35 全新途胜新胜达 朗动 悦纳 等热销车型其中全新胜达最大优惠可直降现金8万,并且凡在本店购买任何车型均可获赠价值18800元原厂配送的精品装饰大礼包!!!(此活动面向全国客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另外远途的顾客可凭票据报销来京路费(飞机票 火车票均可限两人) 有兴趣的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可到店赏车。

2017改款全新胜达将会配备智能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以及JBL音响等配置。全新胜达动力方面,全新胜达仍搭载2.0T G4KH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全新胜达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国产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80mm/1686mm(含行李架时车高达1686mm),轴距为2700mm。从车身尺寸看,新车的长度比进口版的4690mm要略长一些。

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胜达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升级,包括智能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以及JBL音响等都会配备。全新胜达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内饰极为考究,沙漏状的中控台不仅提高了驾驶舱的腿部横向空间,同时更进是车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黑底白字红指针的双炮筒式设计仪 表盘,科技感十分强烈。在蓝色幽光下,驾驶者关注的车速和转速信息一目了然。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很好,其左侧还配有有ESP关闭、电子四驱锁和ECO模式等 功能键。

动力系统部分,2017款全新胜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配备的2.0T及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胜达动力 总成方面,搭载有2.0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 139Kw(189Ps)/63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1750-4000rpm、240Nm/4250rpm,匹配的是6挡手动与6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赵经理 1821116114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