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本田CRV让利促销 新车到店低价抢购

2017-11-30 16:57: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本田CR-V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本田CR-V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从我们获得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标配了全LED大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静电式感应门把手、全景天窗、18英寸铝合金轮毂、按键式电子换挡、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液晶仪表、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2V电源接口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此外,净驰版和净致版还配有外后视镜亲水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8个扬声器以及实时路况导航和紧急呼叫服务等智能互联系统。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CR-V2017款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液晶显示屏,提供丰富行车信息。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触控操作,将物理按键进行整合,且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连接。

配置方面,全新本田CRV将提供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电子驻车、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CR-V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

 本田CRV2017款动力系统方面,提供两种动力选择,汽油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kW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全新本田CR-V锐·混动车型则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1957522 白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