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直销价 为强者打造王者风范

2017-12-02 10:50: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特工一号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可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GMC特工一号内饰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

内饰方面:GMC特工一号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凭借其大胆的造型,优质的材料,和鼓舞人心的能力,GMC特工一号的全尺寸实用的新标准。GMC特工一号车宽大的仪表台、宽大的中控面板、宽大的座椅以及宽大的中央扶手。如果你坐在GMC特工一号后座,感受就像在家里的大沙发一样舒服。

细节方面:GMC特工一号用料十分讲究,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看起来很有立体感,中控方面都是用真皮包裹,驾驶室位置相当大按照美国人规划标准,带有自动弹性的踏板体现了奢华型。GMC特工一号源自美国通用,国内精雕细琢历史3年设计优化升级打造完美GMC特工一号超强高端座驾只为让国内各界人士更好的工作与生活,此款GMC特工一号号称新时代最强商务高端顶级SUV,为强者打造,等您驾驭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