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雪铁龙C6行情 全系直降给力回馈

2017-12-06 10:3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雪铁龙C6现车行情 店庆给力大放价,今日,凤凰网编辑从北京店内了解到东风雪铁龙C6全系大幅优惠高达4万,对于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两个人的单程路费(高铁、机票经济舱)送全车装饰。望全国各地的爱车人士不要错过此次降价。

作为雪铁龙家族的旗舰车型,惊艳的设计和舒适的体验是雪铁龙一直延续到今天的不变法宝。在外观上东风雪铁龙C6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且C6的长宽高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2900mm。

雪铁龙C6在内饰设计上与以往的车型风格大相径庭,T字形的布局效果非常的大气;做工和用料上都无不彰显法国人对生活的追求,简约而不失豪华。

在动力方面,1.6t和1.8t发动机,基本上能够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东风雪铁龙C6这款汽车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而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微调,这是东风雪铁龙汽车一贯的作风。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