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X5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M震撼来袭 天津港越野最低价

2017-12-06 15: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宝马X5加版现车到店。店内现车进口直销全国各地,提车优惠,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优惠。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17款宝马X5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17款宝马X5狂惠抢购中 宝马X5便宜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17款宝马X5加版3.0T M运动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新款加版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17款加规x5M 碳黑/摩卡棕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内饰设计令人感到熟悉,不过全新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同时,宝马全新X5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银色饰框。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气氛。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三种驾驶模式界面,每个界面都有不一样的显示模式,尽显每种性格的独立。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是Harman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同时也是具有世界一流音响制造工业的顶级品牌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首款名为Festival

D1000的接收器一推出就获得了巨大成功,它将各种件都放置在一个迷人的外壳中,从外表看更像是时髦的家具而非复杂的电子产品,广大青年音乐迷对它尤为青睐。进入21世纪后,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推出SounDSticks®多媒体扬声器,它将高科技和雕塑完美融为一体,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纳入其收藏的设计专辑中。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144.89
中大型SUV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