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凯美瑞 全新2.0L直列四缸发动

2017-12-09 07: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全新丰田凯美瑞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内饰方面,丰田凯美瑞的中控台造型有小幅改动,不过看上去也跟之前差不多,各种功 能操作布局都基本维持原样,按键还是大方块造型,操作起来非常直观,上手毫无难度,只是有点缺乏设计感。

乘坐空间表现,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入凯美瑞的前排,头部空间约有3指余量,此时的后排,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则超过了两拳。此外该车的后排中间地板几乎是全平的,而且空调出风口也 自然没有缺席。座椅材质方面,它采用的是织物面料,虽然看着没有皮革材质显档次,但舒适性还算比较令人满意,座垫的内部填充软硬适中,后排座垫的仰角设计也很合理,对乘客的腿部能起到不错的支撑。

动力系统是此次测试体验的重点项目,这台代号6AR-FSE的全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技术上拥有许多亮点。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67马力)123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99牛·米/4600rpm,同 级车中变速箱方面,现款的4AT变速箱终于完成了历史使命,取而代之的则是经过全新调校和优化的6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BH

经销商电话:13718866849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