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550e油电混合版 智能科技先进水平

2017-12-09 13:0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奔驰s550e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凭借无与伦比的设计引领潮流,它所应用的诸多科技也代表了汽车制造领域的最先进水平。购车可优惠电议。

2017款奔驰S550e美规版前保险杠进气口处和行李箱沿面的全尺寸镀铬装饰,以及镌刻于车身及内饰多处的Grand Edition标志,标注尊驾独特身份,彰显阁下尊崇地位。奔驰S550美规版价格的车身,营造出了一种富丽堂皇般的轮廓,完美地符合了它的身份地。2017款奔驰S550e油电混合相比老款S级,外观上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素,视 觉上更为协调、潇洒。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S550e油电混合中控台加入了两个巨大的容器,可以盛放32盎司的BigGulp式饮料,或一个40盎司的饮料罐。奔驰GLS550的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而且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操控起来十分就手。 

其他方面:2017款奔驰S550e油电混合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令人窒息的驾驽体验。全车的安装工艺也是遵循了人性化需求,没有过多花俏的痕迹,特大号的车标,两条格栅线条,最有力度的还是那两道腰线,带来了极大的感官冲击。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车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235566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