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设计高端 豪华新车港口售

2017-12-09 16:2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2018款宾利添越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添越SUV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得益于一种创新的智能混合材料:在铝合金车身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显而易见,添越SUV每一处车身轮廓的设计灵感,皆源自引擎盖前端的宾利飞翼“B”字徽标;创新的超塑成型技术,更造就了其侧部延展至车轮拱罩的遒劲线条.

2018款宾利添越外观上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

在添越SUV驾驶舱内仅需凭借简单指尖触控,即可获得驾驭这个星球上最复杂路况的强大力量。动态驾驶模式,赋予您最稳健的驾乘体验,无论面对何种极端路面状况,都能让您拥有绝对的自信与掌控力。您可以通过直观的旋钮控制,实现舒适、运动、自定义及宾利标准型四种驾驶模式之间的自如切换。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义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025677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