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 配置丰富低价畅销

2017-12-10 19:3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玛莎SUV车内,其内饰设计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而其借鉴了Ghibli设计素的中控台正式这种错觉的来源。据悉,玛莎SUV内饰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所以其丰富的内饰颜色真可谓是满足了众多的消费者。

玛莎SUV标配了电控可变阻尼空气悬架系统、巡航控制、玛莎拉蒂稳定性程序、陡坡缓降、坡道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天鹅绒地毯、全景天窗、主动换挡拨片等等。

17款美规版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玛莎拉蒂莱万特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

17款美规版玛莎拉蒂莱万特四驱系统除了在野外能让Levante走的更远,在公路也拥有更高极限。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后桥采用自锁式机械差速器,前桥则是开放式差速器。平时动力会按照10%和9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轮,当系统侦测到前轮需要动力时,会在150毫秒内分配给需要动力的车轮,前后轮的动力分配可以达到50:50。另外当速度达到130km/h之后,它会变为一款纯后驱车。

2017款美规版玛莎拉蒂SUV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2058146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