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发现五3.0加版 手续齐巅峰让利

2017-12-11 13:4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路虎发现五3.0加版7座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17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焕然一新的外形让第五代路虎发现从作风硬朗的硬汉形象转变成为一个精致帅气的型男。不仅如此,画风大改的同时,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也被重新启用,其目的和最终效果显然是为新一代发现提供可媲美豪华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性。

1、内饰设计现代感浓郁

熟悉的家族化内饰布局依旧表现得十分整洁,但奢华的内装用料和精湛的工艺品质却将可能带来的沉闷一扫而空。在主副驾驶员的触手可及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和细腻的皮质包裹及缝线工艺都体现了这台来自英伦的中大级SUV应有的豪华品位。

在延续家族风格的前提下,内饰设计的细节调整仍对新车典雅豪华的氛围营造行之有效。包括矩形空调出风口、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和新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让内饰风格的现代感提升了不少。

2、空间实用性提升

除了同样良好的乘坐舒适性,第二排座椅靠背还采用了有利于提升空间变化灵活性的4/2/4比例的折叠方式。为让第三排乘客获得足够的出入便利性,第二排座椅可在160mm的范围内前后移动,并且这同样也被用来平衡满员状态下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3、动力系统解析

作为国内市场的主流选择,沿用自现款车型的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来自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改为承载式车身结构的新车底盘则采用了前双叉臂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志鑫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9018-6868 马经理188-4149-666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