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GMC育空高档豪华MPV 新款优惠报价

2017-12-11 07:0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Yukon系列车型是GMC公司面向全尺寸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驾乘舒适。该系列车型将搭载自动升降货物平台,拥有无线智能充电系统,带有OnStar功能的4G LTE服务。更加智能化的Intellilink多媒体信息系统拥有短信提示功能,信息集成度更好。做工精细的整车内饰,优质的车缝包覆工艺,丰富实用的车辆配置,于细节中体现全新GMC YUKON育空的高档、豪华。集“越野、强悍、豪华、舒适”于一体的,真正完美诠释了新美式旗舰SUV的丰富内涵。

GMC YUKON育空是一辆高性能的SUV,可能很多朋友对他并不熟悉,但是只要谈到GMC相信有不少朋友一定特别了解,而育空正是GMC旗下的一款特别的SUV,他拥有着众多高端SUV的所拥有的一切,但是性价比非常的高。在SUV界中可谓是典范的象征,特点是强动力,越野型,宽敞舒适,是任何地形的强力征服者也是越野车中的佼佼者。时至今日,许多SUV车已经逐渐淡化了运动的基因,但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SUV成熟的操控技术、以及轿车无法比拟的多地形通过性和脱困能力等,依然是以GMC育空为代表的高端SUV车型最独特的气质。

GMC YUKON育空是众多SUV车型中非常全面的,拥有着各种高端SUV的配置和特点,但价格去远低于同级别的SUV。可以说在SUV界中可谓是典范的象征,特点是强动力,越野型,宽敞舒适,是任何地形的强力征服者也是越野车中的佼佼者。时至今日,许多SUV车已经逐渐淡化了运动的基因,但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SUV成熟的操控技术、以及轿车无法比拟的多地形通过性和脱困能力等,依然是以GMC育空为代表的高端SUV车型最独特的气质。

GMC YUKON育空外观散发出的风格和信心,从第一印象持久一目了然,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凭借其大胆的造型,优质的材料,和鼓舞人心的能力,通用将这款全尺寸SUV取名育空,就是指它破冰开路,一往无前的越野特性。同时,也是对育空这一极寒之地的一种敬畏。内饰方面:GMC YUKON育空精制的车舱内配有高端豪华的设备,例如柔软触感的仪表板、控制台、门板材料和Bose音响系统。这款车型甚至可以定制专门的后座文娱系统。育空之所以被成为全尺寸SUV,得益于那超乎常规的车型规格。后排和中排的座位都可灵活折叠放平,释放出更加的空旷。

既有美国车传统的简洁、大气、安全,实用性能强的有点,在人们所关心的燃油消耗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搭载了V8智能变缸技术和主动燃油系统管理,在行驶时会自动变化缸数以减少燃油消耗,所以在原有的强劲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最高限度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行驶时燃油喷射技术做到了最大限度的燃油充分燃烧,减少了噪音,提高了车辆的高效运行。最大功率为420hp,最大扭矩为623Nm,可以让您更加畅快的过足瘾。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傅先生(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