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宝马X6现车 让利钜惠手续齐全

2017-12-12 10: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宝马X6微作改动,但依旧很霸气,血液中顺理成章的混合了谨慎与激情这两种貌似彼此向克的气质。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标准化的SUV身材。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其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

宝马X6是年轻与活力的结合体,高科技装扮的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宝马将X6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与X系列的X5只是偏重于公路不同,它的舞台只在公路,基于如此设计理念的一款车,很难找到与它“针尖对麦芒”的竞争者。

宝马X6修长的侧面线条与低座舱相得益彰、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尽展强悍风采、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以及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经过新设备的“武装”家族感更浓,而整个头部因为这两处的修改,其他地方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换装的全新镀铬中网与引擎盖线条彰显了新车的肌肉感。

宝马X6三幅方向盘也俗称“丁字裤”的方向盘无论是大小还是粗细都恰到好处,手感几乎无可挑剔,功能按键后的换挡拨片反应十分迅速,手感清脆更能激发驾驶欲望。ZF的8HP70X变速箱与N55B30发动机匹配度可以用天衣无缝形容,换挡逻辑十分聪明。

宝马X6内饰风格偏向家用,座椅在腿部和腰部的支撑都很到位,侧向包裹性也极强,主驾驶和副驾驶都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可缓解长途驾驶产生的腰部疲劳,两组座椅记忆功能省去了反复调节座椅的麻烦,更换驾驶员后,一键即可调整回熟悉的位置。

宝马X6溜背造型为阔绰的后备厢奠定了基础,规整又充足的空间,满足长途自驾游都没问题,放倒后排座椅,装些大件物品没压力,搬家过程中能派上大用场。遮物帘可以保护后备厢内物品隐私,请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

经销商名称: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972300 徐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