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丰田-Taco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塔库玛 是一款灵巧版的越野式皮卡

2017-12-12 08:5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

2017款丰田塔库玛是一款灵巧版的皮卡,灵动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配置:塔库玛双排手动挡短轴 trd sport 氙灯led 镀铬中网 货箱400w电源 座椅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4.2寸行车电脑 7寸导航 运动防水座椅 雾灯 双区自动空调 倒影 胎压监测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发动机进气口 17寸轮毂 内衬 天窗 后雷达 盲点辅助 无线充电 电动后窗 货箱照明

塔库玛 17款 3.5 四门 TRD Offroad配置:双排TRD Off Road自动挡后桥差速锁 全地形模式 蠕行模式 底盘护板 贝斯登越野减震 全地形轮胎 led 镀铬中网 货箱400w电源 座椅加热 多功能方向盘 4.2寸行车电脑 7寸导航 运动防水座椅 雾灯 双区自动空调 倒影 胎压监测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16寸轮毂 内衬 电动后窗 货箱照明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煜昕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12245432 15620383654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