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eQ1小蚂蚁四座现车 将低价进行到底

2017-12-12 13:0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目前市面上的微型电动车其实不少,但外观造型设计上都不够吸引人,很难让人不跟老年代步车联系起来。但当你看过奇瑞 eQ1 实车后,你才会发现,原来微型电动车也还是可以设计得很好看的嘛。虽然定位是一辆微型电动车,但奇瑞 eQ1 方形格栅区域内的“X”型前脸透露着几分凶悍和阳刚之气。车身长宽高为 3200x1670x1550mm,轴距为 2150,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大车”级别。

奇瑞 eQ1 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右侧,高配车型同时提供了直流快充插口和交流慢充口,而低配车型仅仅配备了慢充插口。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用直流快充在30分钟内可以从 0 充到 80%,慢充大约需要 5-6 小时。

单纯看车内,你完全不会想到这是一辆售价在 5 万左右的微型电动车的内饰。奇瑞 eQ1 车内从样式设计到颜色搭配,均达到了同级车型的标杆水平。在细节之处例如空调口的样式设计方面都很讨喜,最让我喜欢的是副驾前方的条纹式黑色饰板和蓝色的eQ标识。

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电动助力使得方向盘转向手感很轻,相比同级对手知豆轻松了很多。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左边是多媒体控制按键,右边是空调控制按键,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将空调控制按键设置在方向盘上,但用起来还是挺实用的,毕竟空调是一个常用的配置。方向盘右边的一键启动也是两款高配分时租赁型和豪华型的专属配置。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06996019 林经理 (微信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