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捷豹XFL现车来袭 精品座驾给力大促

2017-12-12 16:1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XFL是捷豹品牌在华实现国产的首款车型,也是继极光、发现神行之后捷豹路虎在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三款本土化产品,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本土化的捷豹XFL在保留了英伦韵味和运动特质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各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捷豹XFL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让它变得更为修长、大气,原本的英伦气息及动感的侧面轮廓也都很好的得到了保留。

在内饰的造型方面,捷豹XFL同样与进口XF基本保持一致,但它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做的可谓是不遗余力,新增了14向座椅电动调节、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四区温控系统等等。更令人惊喜的是,捷豹XFL在后排座椅还增加了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双8英寸显示屏、座椅按摩、老板键等功能,完美的诠释了“豪华”二字。

在动力方面, 捷豹XFL的3.0SC 奢华版和捷豹XF两驱R-Sport运动版一样,搭载了一款3.0SC 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且全系取消了381马力的高功率3.0SC发动机。在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赵经理 1821116114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