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8大气稳重舒适 商务现车独家低价

2017-12-13 06:3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 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 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动力方面,别克GL8的动力选择就更为丰富,它提供2.4L和3.0L两款发动机,每个排量均有两款车型。其中GL8的2.4L发动机功率为186kW /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800rpm;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 /5200rpm。两种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GL8 Avenir依靠特殊的内饰条纹设计来突显Avenir子品牌的与众不同,在包括中控面板、门板、座椅 等细节之处均采用菱形纹理设计;车顶、遮阳板以及A/B/C柱上均采用了欧缔兰材质进行包裹;搭配18色 可调的内饰氛围灯,使新车内部的气氛更加豪华。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7 1119 5565 姚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