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500不谦虚 燃油经济更加出色

2017-12-13 08:1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新一代奔驰G级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奔驰G级是个传奇的车型,一直坚守着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方盒子造型几十年不变,深入民心。但面对节能减排的潮流,奔驰G级也要与时俱进,放弃原来的5.5L V8发动机,改为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换发动机之后动力参数有所提升,同时预计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将更加出色。

17款奔驰G500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 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 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G500还配有防撞架,配合着下方正的保险杆,让它看上去更加的硬朗,硬汉的气质也更加的浓郁。车身尺寸方面,北美版G5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4*1867*1960mm,轴距2850mm。由于特殊的外观套件,北美版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都相比中规车型大。奔驰G500内饰的设计变化明显,采用全新的中控台造型,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 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奔驰G500的设计无懈可击。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8645908468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