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雅的奔驰GLS450 经得起考验强者风范

2017-12-13 11:2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45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动力方面: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450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大功率367马力,车身长为5130mm,宽为2141mm,高为1850mm,轴距为3075mm.不仅越野性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

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450可谓备受关注,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将延续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表现,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450在经受岁月洗礼的同时,引领时尚的潮流。

精美的设计小小的改动都让人欣喜不已。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450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在传统的基础上实现微整的外观内饰都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奔驰。2017款加规版奔驰GLS450用最优雅的姿态独立于世界越野之林,强者的风范随处可见。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