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LS450港口现车 超值让利钜惠

2017-12-14 10:1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奔驰GLS45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采用3.0T,V6双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采用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5门7座型SUV,加版,美规版GLS450发动机与中规版的发动机不同,中规版输出马力为333匹马力,而原装进口美规版和加版的发动机输出马力则达到362匹马力,采用承载式底盘。更适合于七座车的乘坐,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120,1934,1850(加版带有AMG套件的尺寸则为:5146,1982,1850)前后采用AIRMATIC自适应空气悬挂,主动底盘升降。

美规版和加版GLS450共分为6个包:P01包(14项电动座椅,座椅记忆,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制冷加热杯架,智能卡,一键启动,多色氛围灯,迎宾灯,80G导航)

外观包(20寸双五幅钛合金轮毂,镀珞尾喉排气管,铝合金脚踏板)车道追踪包(车道偏离预警,盲点辅助)停车辅助包(360度环车影响,电眼,主动停车入位系统)

灯光包(自适应远光灯,弯道照明辅助,氙灯LED)镀络包(门把手镀络套件,机盖通风口镀络套件)以下可单选配置及改装AMG镀络套件【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二牌电动座椅,三区空调,座椅通风,电吸门,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后排遮阳帘,轮毂锁,发光星标,后排娱乐,拖钩,高级实木内饰,越野包,夜色包】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81323332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