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 配置可选豪情特惠

2017-12-14 23:1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 ,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 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

17款酷路泽4000GXR七座版 白/米 七座(可办ETC),底挂,2气囊,蠕行,无天窗,LED氙灯,18轮,双区自动空调,冰箱,真皮桃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丝绒手动座椅,智能卡一键启动, 侧脚踏,后门镀铬边条,前雾灯,后雾灯,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转弯辅助功能,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拖钩 现车(注册手续7座)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这也为后续的舒适驾乘感受打下了伏笔。17款丰田酷路泽4000还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 车型温馨的不少。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氛围。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在中控台 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20089569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