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 实用配置晒底让利

2017-12-14 22: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内饰配置依旧是高级丝绒座椅,霸道30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3000显得更加人性化。

17款丰田霸道3000的前脸越发大气 精巧,下沿的保险杠降低了靠近角度。原装进口丰田霸道3000面临愈来愈大,越来越富厚的车型计划,车尾显得很姣美,机动。原装进口丰田霸道3000自由豪迈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触感染,方向于指掌中萧洒把握,尽展都会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答恶劣的路况。

2017款霸道3000的公路行驶机能相称不错,用究竟证实着自己的越野情操。17款全新进口丰田霸道3000邓禄普的轮胎和新普拉多合营的的确是完美无缺,轮胎抓地本领十分强。丰满的四幅偏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双侧装饰部门集成为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节制。车内整体感觉更有活气,偏向盘采纳真皮包裹,握起来比力精彩。配备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均采纳电动调理。在静止时就可以让你感触感染车子的活动气味

2017款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汉本色。采用独立大梁非承载的车身,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一定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20089569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