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S500 巅峰让利

2017-12-14 11: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我公司为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合法综合经销商,主要经营奔驰GLS全系车型,大批量最新款现车,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以按揭贷款(同4S店贷款手续一样,简单快捷、下款快)。17款、18款奔驰GLS450、奔驰GLS500、奔驰GLS550、奔驰GLS63。颜色配置齐全。另有奔驰SUV现车,G级全系车型。

详情可联系我公司大客户经理信息见文章尾部

平行进口最新款18款奔驰GLS500

配置:4.7TT双涡轮增压~9速自动变速箱

墨版GLS500(456匹马力)

中规GLS500(422匹马力)

加版GLS550(449匹马力)

配置: 金属漆 真皮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前排电动座椅带记忆、前后座椅加热、雾灯、并道辅助、主动泊车 辅助、真皮木质方向盘、全景滑动天窗、自动车道识别、胎压监测、空气悬挂、环车影像、动态LED 大灯、自动远光灯、第三排座椅电动可折叠、隐私玻璃、21英寸AMG轮毂、AMG外观套件、智能卡、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后排娱乐、脚踏、行李架、室内氛围灯、三区空调 、电吸门 、 哈曼卡顿高级音响、黑色内顶

平行进口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还是保持了原来GL级车型傲人的车身尺寸,在增加了AMG套件之后尺寸相比原来还略有增加, 更显气势,虽然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轴距超过3米,但整体的车辆比例保持着非常不错,丝毫看不出 有任何的臃肿。相比起G级车型给人带来的硬派气质,GLS级则是奔驰SUV中豪华大气的代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我们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奔驰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奔驰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奔驰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服务中心。

奔驰车,不但质量无可比拟,而且车系齐全,还有G型车(SUV越野车)。公司早期出产的车分为曼海姆版和斯图 加特版,1936年至今,无论是高中低档车都统一为一个相同的名字“梅塞德斯——奔驰”。

内饰低调,沉稳。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内饰显得过于保守老旧。个人觉得做工很精致,用料也很讲究, 手感很舒适,设计的很漂亮。手感材质:真皮内饰,质感还是可以的。这个级别了,用料还是对的起 价钱的异味异响:座椅皮子味道有点大。可能德国车都这样。原来的325也这样仪表中控:虽然是中 期改款,个人觉得比老款GL好看一些的。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306555 陈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