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车 双排气力道体现

2017-12-14 08:5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20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新车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或者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进口道奇公羊不仅外观上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而且内部配备的豪华性在同级别车中同样可圈可点,道奇采用了双排气,这样大的发动机采用双排气的是很少见的。

内饰方面:20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新车的内部设计依旧肌肉感十足,完全采用了美式硬派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道奇公羊长角号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

细节方面:道奇公羊长角号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经销商名称:天津隽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250573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