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霸气的路虎越野车

2017-12-14 08:0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路虎揽胜运动柴油S版最突出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 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更加凶悍,让人心生畏惧。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动力性能再获全面提升。路虎揽胜行政版严格的车身优化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加入隔音薄片等技术的有效的降低了车内噪音级别。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虽然整体变的圆润,但是整体风格更加符合越野车型风格。

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的是带有Torsen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默认状态下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为42:58,偏向后驱的设定提升了它在弯道中的驾驶乐趣。 而且,根据车辆路面状况的不同,Torsen托森差速器还可将前/后轮最大分配比例分别调节至62%、78%。此外,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提供了双分动箱的选装包(锋尚创世版Dynamic不提供该选装包)。言外之意就是增加了低速挡,提升了车辆的越野通过能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煜昕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12245432 15620383654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