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 手续齐港口特价

2017-12-14 14: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透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白天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画出的表面,披发几分奢华。60年对付一款越野车系来讲充足积聚命使人佩服的汗青,进气格栅必然是最轻易被发明的运动素,紧接着即是能干的LED白天行车灯和熏黑式前大灯组,前脸脸色生动,眼神冷峻。

内饰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内饰依旧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 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内部设计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的影音系统、带三组记忆的电动座椅,以级一键发动机机启动按钮等,一应俱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用不到的。

其他方面:酷路泽46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保持经典的基础上在细节上进行功能性和设计感皆有的改动升级,才是正道所在。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电话:15822115342 孟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