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奥迪Q7 进一步优化操作逻辑现车

2017-12-14 08:0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2018款奥迪Q7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8款奥迪Q7 20寸10幅轮毂,全气候防爆胎,内饰高级氛围灯,奥迪预感后方车流监测,奥迪盲区监测系统 ,全LED大灯系统 ,电动折叠防眩目后视镜带记忆功能,电子指南针 ,四驱空调,电尾门,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BOSE音响,环影,并道辅助,泊车辅助,卫星收音机,蓝牙。

2018款奥迪Q7依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融合过渡,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包围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设计。新车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技术,它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未来与奔驰M级宝马X5之间激烈的竞争是不可避免了17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 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

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奥迪Q7的优惠幅度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新款增加了奥迪的最新科技配置,性价比有所提升。例如:LED矩阵式大灯,LED日行灯,LED前大灯,LED尾灯。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义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025677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