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奥迪q7引领时尚让利促销 港口现车

2017-12-14 16: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Q7作为奥迪Q系列开国勋,如今随着奥迪全新MLB架构平台推广开来,全新一代Q7同样被予以重任,毕竟它的诞生同时标志着奥迪全新一代Q系列车型家族形象。奥迪Q7全尺寸豪华SUV更富越野性能奥迪Q7内饰方面新一代Q7有了很大变化,整体造型表现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思路。可以看到中控台造型趋向简洁明朗化,独立式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尺寸适中,相较上代车型这个变化还是非常受当下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了明显变化,最起码美观度上比上一代提升了很 多,配置和舒适性方面等均表现优异,一般是越野爱好者的购车首选。

\

外观方面:奥迪Q7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极富运动感的整体造型。3D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大大增强越野视觉;梯形尾灯设计提高了车辆视觉上的稳定感,低调内敛;此外,独特的轮眉设计、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更彰显了不凡个性。17款奥迪Q7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

内饰方面:18款加版奥迪Q7的内部空间采用围绕式计划理念,即应用一条优雅的弧线计划将仪表盘收纳个中,使其如同一道平缓的海浪。全新的档杆计划搭配杯架隔层,为您供给方便的同时,让换挡历程越发安稳顺畅。此外,精致的真皮仪表盘和倾向盘等计划,更彰显文雅品味。全新款奥迪Q7加版内饰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内饰延续了奥迪一贯的严谨细致,这应该是奥迪内饰的一个发展方向,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

\

\

细节方面:18奥迪Q7提供了五座和七座的版本,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进行选择,平时车辆后备箱具有775L的容积,将二排座位放倒将能得到2035L的全车空间。非常的巨大,奥迪Q7能很好的满足车主对载物能力的這个需求18奥迪Q7二排的出风口和双点烟器去电口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更好的体验。B柱的出风口配合上后排出风口的空调,让后排的乘客更加的舒适。

\

动力方面:18奥迪Q7搭载的是3.0T汽油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

\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5202-4333 郭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