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林肯领航员现车 典雅舒适商务经典

2017-12-14 14:2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它采用了5.4升3气门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领航员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的全尺寸SUV,先进的变速器十分精巧,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该车配备了一系列的豪华设施,如可加电热与制冷式前排座椅、电动展开式外脚踏板、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电动后举升门等,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除了可以用遥控装置开车门外,还可以通过驾驶员侧车门拉手上方的密码打开。有一个地方非常人性化,就是车门打开后,车门下方自动张开一个踏板,像个子不高的我就可以轻松地进出。

坐入驾驶位置,仔细琢磨各种开关和旋钮的功能,还会发现"领航员"的特别之处:虽然方向盘不能前后伸缩调节,但是脚踏板可以上下调整位置;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键,除了常规的电话、音响,还能调整空调的风量大小,这在其它汽车中是不具备的。

虽然是一部SUV,但这部车的内饰还是非常精致的,米色系带来的典雅感觉与其粗犷的外表形成强烈的反差,精致的按键,精致的内部设计,作为一款豪华车应有的精致可以说都有了,如果不是车内"巨大"的座椅,"敦实"的把手,甚至会让人误以为是在一部豪华轿车里面呢。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