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日产途乐中东版 港口登录优惠售

2017-12-15 18: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日产途乐Y62XE新车到店,2018款途乐Y62XE新款上市,全部底价促销,购车手续齐全,诚信五星企业,争创行业楷模。2018款途乐Y62XE现车登场,奢华与尊贵的象征,大型越野SUV气场十足!

18款途乐Y62XE详细参数:长*宽*高=5165*1995*1940 5门8座SUV 4.0L 279马力V6

18款途乐Y62XE具体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内饰方面:日产尼桑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2018款全新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438558 杨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