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丰田酷路泽570 现车让利惠手续齐全

2017-12-15 14:4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丰田酷路泽57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丰田酷路泽5700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它拥有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外观方面:酷路泽5700外观造型充满野性又彰显豪华特质。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上镶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不少豪华感和时尚感,配合两侧上扬的大灯尽显傲视群雄的气度。车身轮廓保持了一贯的家族式设计,呈现方正硬朗的线条走势。在车顶上可以看到其配备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更重要的是实用性非常强,在爬山涉水的时候很多情况都会用得上,作为越野车型的酷路泽自然是不会将它丢弃。

内饰方面:酷路泽5700内饰设计在保持简洁大气之余豪华舒适升级,享受舒适的越野是它的亮点之一。方向盘大气稳重,并且两侧功能齐全,许多基本操作可在方向盘上完成,免去伸手触碰中控按键的麻烦,提高行车安全性。中控区域大屏设计提升科技感,行车信息和各项功能都可以方便操作。

细节方面:酷路泽5700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做的是相当全面,座椅用料考究,设计科学,带来绝佳的乘坐舒适性,并且巨大的车身带来的长轴距足够满足乘坐需要,前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就算个子较高大的男士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有丝毫的压制感。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115342 孟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