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 巅峰特惠手续齐全

2017-12-15 14:5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透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 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 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酷路泽4600拥有着属于自己本色的力量感,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谈起越野车,你的第一印象会想起国产各种高底盘的SUV,但酷路泽4600才是真正的越野车。油门变得稍激进了一些,轻踩下并不明显,稍加力,车辆就会有较明显的前蹿。

丰田酷路泽4600在内饰设计可算是尽心尽力,整体的内饰风格简单明了,而且还带有运动风味,配置也一应俱全,中控台设在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桃木内饰以及银色面板,操控界面也做了相应的修改,这样看起来即简单又华丽,非常有人性化。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电话:15822115342 孟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