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之星优惠价格 房车代表舒适首选

2017-12-15 21:2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GMC商务之星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GMC商务之星在顶棚的四周设计了车内LED氛围灯,采用了内陷式设计结构!氛围灯被包裹于顶棚内,避免了直接裸露在乘客的视线中,不仅视觉上更美观而且更安全,这样当开启氛围灯欣赏美丽多彩的灯光氛围时,完全不会因为直视光源而造成眼部不适。

顶棚的氛围灯光也会随着顶棚的造型向外发散,使得车内灯光柔和且更有梦幻之感!除此之外,顶棚还设有日常照明灯,完全可以满足车内的照明需求!温馨的暖光源阅读灯,让您在办公和阅读时确保充足和舒适的光源!可以确切的说GMC商务之星从不放弃任何细节!|

GMC商务之星的车内地面选用高级羊绒羊毛地毯,不仅增加了地板舒适性,还保持车内的温度,增加乘客舱吸音效果,降低车内的噪声。可以说每一块地板的制作都经过了隔音、地面找平,地毯铺设等多个步骤。除此之外,材质和辅助材料的选择均为高档无毒的材质。谨遵严格的环保选材和工艺流程,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洁净,环保健康。

以上就是房车基地GMC商务之星的现车展示,风格可选,GMC商务之星可以算是这个时代的最新产物,不止于科技,简直就是舒适奢华环保的延伸啊!选择一辆酷似变形金刚的“战车”——GMC商务之星!开始挑战商务生涯吧!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2138077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