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霸道4000现车 无限活力优惠价

2017-12-15 14:5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丰田霸道400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丰田霸道4000还是可以从驾驶舱以及侧面开启的尾门两处被一眼分辨出是一款普拉多。新增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如果说驾驶普拉多越野性能给人以征服感,那么隔音效果良好的车身、舒适的减震让人感到放松和惬意。

外观方面:17款丰田霸道4000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

性能方面: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配备定速巡航、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GX-R 6速自动变速器,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新车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17款丰田霸道4000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丰田霸道4000硬汉一样的外形给人第一眼就无比震撼。

设计方面: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自信中给人以无限希望。呼啸而至的动力响应,会给人留下排山倒海—样的推背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这套系统类似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

丰田霸道4000仪表板很简单,没有太多的修饰,方向盘很大,握上去手感很舒服,快捷键很方便也很简洁,副驾驶车门的储物槽同样很大,轻松放下两瓶瓶水是不存在问题的。丰田霸道40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