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JEEP牧马人 标配3.6四驱越野皮卡车

2017-12-16 08:5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JEEP牧马人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5速自动变速箱,空调 黑色可折叠硬顶 (硬顶面板储存袋,后车窗除霜器,后车窗雨刷,后车窗可开启带有色玻璃) 标配:3.6 四驱 3.21后轴比 4轮盘式刹车 牵引力控制 胎压监测 拖车摆动控制 巡航控制 后排可折叠座椅 前后电动车窗 8扬声器 12V电源插口 AUX接口 17寸轮毂 黑色前保险杠 雾灯 手动折叠外后视镜 前2后1脱钩 全尺寸备胎 现车 后视镜加热 防炫目后视镜 JEEP牧马人在内饰计划以及人道化配置等方面的改革。全新的真皮坐椅做工更为细腻,并提供玄色和马鞍棕两种色彩选择,还可依据分歧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新增内饰照明、搁脚箱照明等配置。偏向盘由老款的四幅方向盘换成目前家属同一的三幅式,集成多功能按键,手感是一向美系车的厚实,同时接纳双缝线计划,做工方面也不差。

牧马人的前、后排车顶均可拆卸,使其变为一辆敞篷越野车,不但显得很拉风,同时也满意了一部门用户密切大天然的必要。 动力方面,该车有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3.6L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8T 5A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460N?m;2.8T 6M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410N?m。而3.6L 5A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可达到347N?m。

没有任何一个山峰,是不可攀登的;没有任何一个沟壑,是不能跨越的;没有任何一个风景,是无法到达的……正是这样一份与生俱来的霸气,让牧马人打破时空的界限,成为永恒的传奇偶像。是时候,像牧马人一样活成偶像了!快开上牧马人,去春日里享受偶像人生该有的灿烂阳光吧! 经

销商名称:天津锦泽鸿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02045656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