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X4优惠价格 亲民让人倍感亲切

2017-12-18 09:2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6款宝马X4,汽油,5座,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伺服式助力转向,电动玻璃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烟具组件,个性版高光镀铬组件,双氙气前大灯亮度调节功能,远光灯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灯光组件,亮色双排气管,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电尾,全时四驱系统,低压续行轮胎,定速巡航带制动功能,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启停功能,高速同步,倒车影像。

创新BMW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比如说有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件等,当然,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有的客户觉得运动至上,那么他可以选择M运动套件,而有的顾客更加注重内饰的精致性,那么他会选择X设计套件。着重于仅仅是在细节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宝马传统的按键布局,让人倍感亲切。

创新是BMW与生俱来的基因,也是宝马成功的重要秘诀。在百年造车的哲学中,宝马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豪华座驾与出行体验,每一款产品都蕴含了宝马创造未来的激情、自信和禀赋。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517813 贝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