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奥德赛来袭 舒适商务立减大促

2017-12-19 16: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过完年啦,又要开始工作了。过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也是烦心事,因为太多事要做,应酬、接待来客,走亲访友什么的,当然少不了一大笔花费了。不过有一个不错的体验就是,有了大奥的7座,过年真的方便好多。也说说我的大奥过年体验吧。

多亲戚朋友都是第一次看见我的大奥,自然少不了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探讨一下用车啦。身边接触到奥德赛的亲戚朋友不多,不是雅阁凌派这种三厢轿车就是SUV。

决定的米内,看起来好舒服,其实黑色也不错,也比米色耐脏,但媳妇喜欢嘛,就选了这个颜色了。这前排也是我们俩的专属座位,虽然比二排差点,也算不错了。

最舒服的后排,如果三排不坐人,把二排座椅往后挪一下真的超级舒服的,这个受到好评最高。不过过年用到三排还是挺多的,自己一家子出行都要用到三排。三排坐两个是最理想的,如果坐三个的话体型小点的比较合适。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